2/4/08

【旅行】2008-01-20 新竹半日遊- 新埔巨埔社區

媽媽:上星期天天氣非常的好, 沒有冬天的寒冷, 反而像夏天一樣炎熱溫暖, 在網路上找到新埔巨埔社區有活動

農村文化節~紮稻草人比賽 From 2008-01-20 新...


聽說有控窯, 拔蘿蔔, 紮稻草人比賽...我們就出發前往新埔巨埔社區看看. 因為出發時間晚了, 到達的時候蘿蔔已經被拔光了, 控窯也來不及參與, 連稻草人也都紮好好幾個, 等著要比賽, 小麻糬好怕那些稻草人, 一直抱著我的大腿說怕怕:)

雖然很多活動沒跟上, 但是意外發現那裏有好美的花海, 我們就去那裏拍了好多照片, 一開始小麻糬有點猶豫,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才下來玩, 但是小麻糬並沒有溫柔的對待那些美麗的花, 被他摸到的花跟花苞都死得很慘^^"

對花苞好有興趣 From 2008-01-20 新...

尤其好愛那個花苞, 像發現好玩的玩具一樣, 到處找花苞榨出汁來 > < 女兒玩法跟DD不同, 她喜歡拔花瓣 一邊拔一邊說, 要拔~不要拔~要拔~不要拔~, 不管最後是甚麼答案, 他就會開心說YA:)
姐姐已經拔了N朵了:P From 2008-01-20 新...

除了花海, 旁邊還有油菜花田, 以為小麻糬會饒過那些可憐的油麻菜籽嗎?!
看~連根拔起~ From 2008-01-20 新...

錯~ 一樣辣手摧花, 還連根拔起 @@ 玩了一陣子後, 我跟小麻糬都好像有點過敏, 小麻糬是一直打噴嚏, 我則是全身癢, 尤其是屁股... 那些花粉還不是普通的厲害ㄋㄟ@@

玩累了肚子也餓了, 我們去以前去過的客家餐廳吃午餐, 那時候小麻糬還在我肚子裡, 現在已經長那麼大了^^這間餐廳的客家菜也很好吃, 價鉻也不貴, 所以一不小心我就點了滿滿一桌, 每個人都吃得超飽的,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漂亮, 還有很寬廣的前庭讓小孩玩耍, 很適合帶小孩來喔!!
這間吃午餐 From 2008-01-20 新...

餐廳旁邊就是果園, 有紅肉柳丁跟橘子, 價格也比苗栗便宜許多, 但是要收入園費, 每人50元吃到飽, 算了一下我跟把把得吃5斤才會回本^^" 但是那個柳丁是世界甜, 甜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, 我們決定只拔柳丁就好, 把把好喜歡這個美麗果園, 整個規畫得整齊又美觀, 大家有時間可以來看看喔~ 我們一家是絕對會再來的^o^

延伸閱讀
  1. 射手獅子巨蟹座- 【活動】黃金窩逍遙遊‧紮稻草人競賽
  2. [台灣319之旅] 跟著老夫子的農村體驗之旅‧焢窯‧花海‧稻草人(波斯菊 vs 油菜花之花海篇)


景點照片Slideshow

景點GPS資訊
家→二高關西交流道下→往新埔方向→進新埔鎮時接→新埔路(縣道115)直走

View Larger Map
景點照片(每一張照片都有GPS資訊, 可以在Picasa看Map喔!!)
2008-01-20 新竹半日遊- 新埔巨埔社區

2/3/08

Wen-Chieh Lee's blog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