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/07

【旅行】2007-12-15 台北半日遊- 動物園 貓空纜車

媽媽: 星期天我們本來想搭貓纜去貓空, 以為熱潮已退, 沒想到還是排了滿坑滿谷的人@@ 只好放棄, 想說下次挑一個非假日來, 既然都到了, 就去動物園晃晃吧!! 這是小麻糬第一次去, 這個好奇寶寶甚麼都愛, 尤其對猴子星星類的很感興趣.

我們就順著指標一路走上去, 後來發現原來貓纜還有動物園內站, 而且內站沒有很多人排隊, 我們馬上決定去貓空看夜景, 貓纜其實很~可怕, 速度比我想像的快, 又好高好抖, 我這沒膽的嚇得不敢東張西望, 小麻糬很好笑, 上去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, 姊姊比我還勇敢, 一個人坐一邊也沒在怕的, 到了終點貓空站, 選了一間吃晚餐, 點了一鍋雞湯炒2樣菜, 一家人就吃得很飽, 然後點了茶跟茶點, 一邊聊天一邊欣賞夜景, 真的還不錯呦^^ 搭貓纜回去的時候就更可怕了, 我們竟然遇到機器故障, 短短的路程 , 我們走走停停搭了30分鐘, 容易暈車的我竟然暈車了, 我想坐貓纜還會暈車的大概只有我吧@@ 再晚幾分鐘下貓纜, 我應該就會吐在纜車上了吧!! 一下纜車才知道我們上纜車沒多久 , 他們就發現問題, 我們之後的人都不能在上纜車要改搭公車下山, (新聞說有人等了1~2個小時才等到公車), 所以該說我們幸運還是倒楣呢?! 總之, 我們近幾年內應該都不會在選擇貓纜上山了:p PS:還好一路上小麻糬都乖乖的:) 不然我會更頭大 > <
景點照片(每一張照片都有GPS資訊, 可以在Picasa看Map喔!!)

2007-12-15 台北半日遊- 動物園 貓空纜車

景點照片Slideshow

影片 剪刀石頭布

影片 喝雞湯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