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7/08

【旅行】2008-10-05 大溪月眉

今天天氣好涼爽
要去哪兒好呢?!
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去大溪

好久沒去大溪了
大溪還是一樣風景秀麗
到大溪時已經1點多了
每個人都好餓好餓
我跟把把說想去吃TINA 廚房
之前來過幾次
每次都剩一大推東西
因為他們規定每人要點一份餐
連女兒都要點兒童餐
可是~今天不一樣喔!
我點的客家鹹豬肉跟老公點的泰式檸檬魚都吃光光
分量剛剛好
我想可能是今天大家都比較餓

吃完後我們去租了一台協力車
加上我們自己帶去的一台
剛好一人載一個
老公載女兒
我載小麻糬
把把為了兒子還買了一個腳踏車座椅
專門給小一點的孩子坐的
路上的人看了都說看起來好舒適
覺得很新奇
小子也坐得像李董
很有架式喔!
會買這種椅子是因為小的每次都會睡著
可能是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
加上一路搖來晃去
這椅子像汽座一樣
可以綁得很緊
不會因為睡著掉下來
我覺得很好用喔!
From 2008-10-05 大溪月眉


From 2008-10-05 大溪月眉


大溪的自行車道做得也很好
沿途都是菜園跟稻田
一大片的韭菜聞起來好香
我邊騎邊教小的
這個小的是韭菜
小麻糬就跟我念"韭菜"
這個大的是稻子
兒子就說稻子好大好大喔!
突然兒子指著正在飛的白鷺鷥說

媽媽看~是鴨鴨在飛ㄟ

噗疵~甚麼時候鴨子會飛了?!
真是被兒子笑死!

這時節出來玩真舒服
下星期要去哪兒玩好呢?!  

延伸閱讀

No comments: